月的構成音

于这黑暗枯朽之前,
我欲为我。

!!性转注意!!!
略ooc注意!!!
性转设定参考胡老师

大概是和水龙交往中,正要出门见面突发奇想"女孩子约会一般都会精心打扮一番吧  要不要化个妆……?"然后涂了个口红 然后自我否决() 平时都忙于工作吧 虽然衣服会收拾的很干练,但因为职业和性格原因化妆什么的几乎是没有过 涂口红=化妆的直女了x

我来交党费!!!胡胡的龙蛇真的太好吃了我死了……😭😭以前我基本是不吃性转的但胡胡的性转我真是lcjaokcs倒不如说每一份龙蛇粮都太好吃了!!!!!!!!!!我激情告白!!!!
我好想加群啊但很快要高考了加了说不上话等我考完我加爆呜呜呜呜呜呜呜
蛇好可爱好想欺负他救命…………

妈的一个屎图居然讲了这么多叨叨TUT

评论(4)

热度(15)